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hursday 5 April 2012

世界的转角处-------遇见你

~想找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他爱我,我也爱他的人~这样的爱情就足够了。
我不需要你的家世多么显著,你的外貌多么俊俏,只希望你是一个平凡的人,然后你最不平凡之处就是喜欢上我。~

渴望在世界的某一端遇见你,然后开始我们平淡的故事
我们可以在空闲的假日,我带着做好的便当,我们一起到郊外野餐,就躺在草席上,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听你说说你的故事、梦想。

我们可以在哪个夜晚,突然心血来潮的看一场电影,捧着爆米花,还没吃心里就特别的甜。

我们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也不需要什么上盟海势,只希望我们在面对压力、苦难时,可以给对方紧紧的拥抱,携手度过患难。

我想要的很简单,一个平凡的爱情,却也永恒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