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Sunday 2 October 2011




我喜欢狗吗?说真的,也没有特别喜欢,但也不会抗拒~能让真正喜欢的东西不多,但是一旦喜欢上了,就无法放弃~

宠物对我来说重要吗?目前来讲,是觉得不需要,承认自己是不够细心的女孩,也不特别有耐性,自己都没有管得很好,要照顾多一只宠物的话,除非它也爱咖啡,不然还是免了,觉得它要是遇上我,是它倒霉,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女生的特质,还是自己的问题。总觉得自己是大咧咧的女生,粗枝大叶的,什么温柔、细心、轻声细语好像跟我扯不上关系。我喜欢大声讲大声笑,七情上面,动作多多哈哈(也是听别人说的)~哈哈,随便啦,我觉得要是我变的文静、斯文,我身边的人会很不自在,所以还是保持现状好了

~不要改变原来的自己去迎合别人,那样很辛苦,时时刻刻都在伪装,会活得很累,我有我的个性,你认识我是什么样,我就是什么样,始终如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