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你幸福吗?~

我幸福吗?
我有爱我的家人、关心我的朋友~我幸福
我四肢健全、身体安康~我幸福
我三餐温饱、可以受教育~我幸福
我看得见、听得见、感觉得到~我幸福
我有理想、有目标~我幸福
我有身份证、有名字~我幸福
我可以喜欢人、暗恋人、欣赏人~我幸福
我可以在雨天吃冰淇淋、夜里喝咖啡~我幸福
我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我幸福

简单的几个论点,我觉得我幸福

曾经,我觉得自己很不幸福

为什么漂亮的女孩那么多,可是偏偏不是我
为什么聪明的人那么多,可是偏偏不是我
为什么优秀的人那么多,可是偏偏不是我
为什我想要的,偏偏我得不到
为什我喜欢的人,偏偏不喜欢我
为什我努力过,偏偏失败的还是我

太多的为什么、太多的埋怨、太多的可是,差点就使我错过了生活的美好。

失去过,才会懂得珍惜,我失去过,所以我学会了;我经历过,所以我领悟了,以我这个年龄,说出这番话,有点老套。对于人生,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大的经验,我经历的不算多(毕竟还年轻)但我觉得自己变了,真的变了~

我自己也评估不了,毕竟改变不是测验,没有等级,没有规格~是好是坏,因人而定~
你,觉得我变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