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我拍照习惯性的会咧嘴笑,几乎所有的照片都是笑脸示人~
我这个人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不会掩饰,个人也觉得不需要。
照片中的我在凝视远方,其实当时根本没有定点。

这几天发生了许多事,让我觉得厌倦、生气、委屈、无奈,可我就是不喜欢解释,你要怎么看、怎么想,随你便。
忙了几天FYP的东西,又发生这些不愉快的事,是根本开心不起来的,谢谢了解我的姐妹陪我到处拍照,让我暂时忘却烦恼~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对我来说,明明没有做错事的人反被人误,这种感觉超不好受
更难受的是不明白事理的人还自已为是的跑来说一把,真的是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