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我喜欢的~

仔细回想~其实我喜欢多的东西还蛮多

咖啡,没有它,我会很不习惯。太久了,认识他的时候开始喝咖啡,一天一杯,就这样,6年过去了,我已经脱离不了咖啡。大概,他也忘了我,我出现过在他生命中~他生命中一位毫不起的过客~喜欢刚冲好的咖啡,那浓浓的咖啡香,会令我感到安心,喜欢在夜晚喝杯咖啡,然后带着暖暖的胃入睡。咖啡因对我已经起不了效用,我还是能熟睡~

太阳花,我力量的泉源,每当遇到不顺或不开心的事,总会想要看太阳花,我解释不了,它对我来说就是有魔法般的吸引力,中觉得它其实很平凡,但却有着能安抚人心(可能只是对我而已)的伟大。我就是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就是盲目的喜欢。

鞋子,我并没有修长的美腿,而且我的腿还很粗壮,可是这也阻挡不了我对鞋子的喜爱。这背后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也不打算说。不知道为什么,我除了第一眼爱看人的牙齿,我通常结下来就看鞋子。特别喜欢看男生穿皮鞋,大脚板穿上皮鞋给人很踏实的感觉。至于女生,喜欢看连身裙搭配高跟鞋,觉得很好看。我喜欢的鞋子一定要是第一眼就能俘虏我的心的,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买鞋子就习惯了靠感觉。

芒果,我最喜欢的水果,超级喜欢,喜欢多汁,甜中带有一点点酸的芒果。把新鲜的芒果放入冰箱冷却后再拿来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但是呢,我却不怎么喜欢芒果口味的甜点,举凡芒果布丁、芒果蛋糕、芒果冰淇淋,都不怎么喜欢。可能我喜欢新鲜芒果的口感吧,我自己是这么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