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uesday 2 August 2011

等~

我这个人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被人等。
所以我不适合谈恋爱~
认为自己没资格去浪费别人的时间~

有时明知对方会迟到,但自己还是选择早到~
你可以说我笨,但我更期望看到对方因为让别人白等而内疚,而变得更守时。
但会内疚的人没几个,绝大多数的人是敷衍的说了句对不起,就当没事,我当然也无所谓,心理已为这些人打了分。

我不会主动去告诉别人你不该这样这样,应该那样那样~
人吗,内心总会有高傲的一面,不喜欢听别人批评自己。

有时会觉得自己是怪胎,但没办法,这就是我~我也不知道,心里就是这么想,所以就会这么写。比我怪的人,肯定大有人在,我算得了什么,还不是地球人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