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心寒~

那一刻,整颗心一沉,突然觉得好恐怖,冒了冷汗~~
我看见人心最让人畏惧的一面,原来一个人在丧失走火入魔,丧失理智后是那么恐怖的。

同时,也狠下了心,既然那是你的选择,随你,我不理了,第一次,我心寒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的批评及意见,从今以后,你可以随心所欲,我不会再干涉,对你不会再有意见。

多少次想相信你,多少次的失望,多少次为你的袒护,直到入今的绝望。我定下心了,如果你没有意愿要改,让你去吧!!你开心就好,你的人生,你自己作主。

回想起曾经如此的担心你的健康,督促你,希望你有健康的饮食,不要让自己一天比一天瘦下去,样子一天比一天憔悴。也许我不是你想要对你说出这番话的人,一次一次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没事了,从今以后,你不会再听到这些刺耳的唠叨,累了,我放弃~

对,我彻底的放弃了你。
因为我的心在淌血,你当我自私吧,为了不让自己的血流干,决定放弃你。

*2011 年8月12日,凌晨1点36分*,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