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思想改变了,伴着年龄而改变了~

中学时期,很坚定的认为自己以后一定是不婚族,不想一生背上家庭这个包袱,因为觉得当父母责任太大了,决定了一个新生命的一生,有时看见自己的父母为了孩子而奔波劳累,觉得太辛苦了,暗地高诉自己,以后不想要这样的生活。


顺其自然的拒绝任何恋情,只专心于学业。虽然如此,但,也会有动心的时刻,发育时期的荷尔蒙做耸,对异性也会有好奇之心,看见喜欢的对象,也会有心跳加速,心如鹿撞的感觉~也会渴望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享受那被爱、被关心、被呵护、被碰在心上的感觉。但是,每当想起自己并不想要结婚,就没必要去开始一段恋情,对双方都不公平。理论上是这么说,所以一路避开任何有可能的关系,实际上也许我是担心自己一旦爱上了,无法临崖勒马吧!*天晓得,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今,已过了十多岁的青涩年龄,迈入另一个阶段,同样的,依旧以平常心来看待感情事,没有刻意追求。但是,我也不会刻意回避了。习惯性一个人解决问题,除非必不得已,不然能自己应付的事绝暇手于人,可以不麻烦到人是最好,不过如果真的要麻烦到,也一定把要麻烦得是减到最少。

也许是真的累了,有时会想要有个依靠,一个可以让我放心,让我倾诉的对象。
也许是孤单了,有时会想要一个伴,陪我开心的吃着甜点,享受着悠闲的午后。

也许是信心少了,有时会希望有这么一个人,在我犹豫不决时,给我鼓励,给我支持。
也许是年纪渐增,有时会想到如果能有这么一个人,与自己一起变老,也是挺幸福的。

~幸福要自己争取~,太熟悉的一句话了,我争取了吗?很诚实的回答,我没有........一直相信有缘的人终究会想遇的,地球人口大约30亿,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人,过客也好,自己也吧,几率都是亿万分,这能不叫缘分吗?

朋友告诉我,要是你身上有颗很明显的痣,就意味着你这世将会有段很深的缘分。我有,可是我遇见了吗?还是我错过了?哈哈,不解,也解不了,这答案也许要看看我以后的生活,才可以有个顶夺。~期待吗?我是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