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力气大的女生~


和一般女生不一样,我力气蛮大,至少遇见我的人都这么说(你力气不小哦)
可能吧,从小就在爸爸的杂货店里帮忙,搬搬抬抬的工作肯定少不了,那么多年了,一定也会有些力道。

~从小,不是,应该说从出生开始,就是胖的(出生时体重4.2kg)是当时医院最重的宝宝,护士们可是对我爱不释手,我妈说的~哈哈
我可以很坦白的说,我不曾体会瘦的感觉,中学时期更是胖的吓人,那时的体重就算放在男生身上,也算肥胖,所以,中学时期的我是严重痴肥~是一段自己也不愿回首的往事,面对他人的冷嘲热讽,各式各样的取笑,让自己活在自卑当中,也一度自闭,那时的人生对我来说没什么色彩...哈哈,谁会想到,过了那么久,有时回想起来,泪水还会在眼眶里打转。

算了,一切都是过去式的,现在的自己,还是不算得上是瘦,还是肉肉,胖胖的。但,我已经不太在乎了,至少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可能对于那些体重40++的女生,还在每天埋怨的女生不太能理解,但试想想,对于一个花了4年时间(间断性),严格控制饮食,试过一个月内没有吃到一粒饭、一条面、一口糖、一口盐,把烫青菜、水煮蛋和黑咖啡当主食的日子,坚持不用任何化学物品来减肥的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熬过来的。

试想想,一个从前只能穿男装T-shirt当过年衣的女生,如今还会去在乎势必要穿上女装S码吗?能穿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一番,就像每个女生会做的事,能够做到这样,就算穿者女装L码,手臂上还有点肥肉,两条腿还是粗壮的,已经觉得开心了。我无法抗拒美食,对我来说,吃东西是要享受的,如果要我像现在许多女生,为了维持身形,外出用餐时,总是没吃几口就不吃了,深怕多吃一口,身上就会有多一克的肉,对不起,我无法办到,就算是我曾经胖过,对于食物,我还是会吃,不喜欢浪费,也很享受吃。~大不了吃完后打扫房间,做做家务,出点汗,燃烧些卡路里~

~现在的我,力气依旧,也因为有一段过去,所以变得独立,我不会想要依靠别人,能自己解决的问题,不会麻烦别人,不知道,就算有10多箱东西要搬,明明可以叫别人帮忙,可是我会选择自己分十轮搬完,不知道,我不习惯麻烦别人,女性朋友会觉得我有点笨吧~哈哈,我不在乎啦,我又不是千金小姐,做些粗活不会怎样,况且我自己可以完成的东西,何必劳动到别人呢?~

我就是这样啊,我觉得蛮好啊,有点力气不错,看起来比较健康(自我安慰啦,哈哈),现在的我觉得健康平安比较重要,不会一味要求瘦,虽然现在的世界好像都把长得胖的人当妖怪。拜脱,真的很拜脱那些可以轻易嘲笑别人的人,你们先看看自己吧,以你的那幅口德,就算你长得多美多帅,我还是瞧不起你,打从心里的瞧不起。我是过来人,自己亲生经历过,那种被讥笑的感觉真的超不好受,也不知道自己如何熬过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