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珍惜~

我们根本无法确定哪一个人才是我们今生最爱,如果不懂得去珍惜~
你身边这个爱你或你爱的人,都可能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
*今早看了这短短的两句话,有些感触*

人往往是不懂得珍惜,才会失去~
常常听人说,太容易得到的东西,都不被珍惜
我想说的是,容易得到,也容易失去,如果珍惜不存在

千辛万苦得到的东西,就不会失去吗?
我想说的是,失去的概率一样大,如果你不会珍惜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有自己的想法、性格、感觉、生活习惯
世上那么多人,能相遇已是一种缘分
能想爱,是福份~

人与人相处,形式太多太多
简单举个例(水与油)
在没有加热的情况下,水和油是和睦相处的,没有说那一方接受不了那一方
但是,在高温的情况下,油是完全接受不了水的,哪怕是一滴,也管被炸得粉身碎骨
可是,在完全相同的情况下,只是换个位置,水是完全能接受油的加入,纵使是高温
为什么这么极端的画面会出现呢?

爱情里其实也是一样,两个不相同的个体
要相处在一起,其实需要彼此的包容
要学会接受、接纳彼此的意见
要学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
一味的靠感觉、一味的忍受
这样的关系不会长久~

你说的话,我有在听,都是为我好
我只是有时不懂该如何表达
为我好的,我会接纳
但是,有些部分我还是会坚持,就像你也会有所坚持~

珍惜对你说出心底话的人,
就好比我珍惜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