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 你有你的想法,你有你的顾虑,你有你的决定 ~ 就像
~ 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顾虑,我有我的决定 ~

我无权干涉,可我选择相信,给予你信任
像我说的,我们都是成年人,已经可以很好的分辨是非,做决定,所以我选择尊重我们做的任何决定。

我们不可能只为彼此而活着~
我们会有我们各自的朋友圈子、个别的工作环境、各自的家人、各自的爱好、各自的性格
我们也不可能像连体婴那样每天每日每秒不分离,就算你办得到,我也做不到~

希望的东西很简单
工作的时候工作
恋爱的时候恋爱
我当然希望你能好好的工作、奋斗
更希望你能为实现自己的理想~
但,我希望在我非常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在我身旁

我觉得我们要的是一种互相的关系
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
互相给对方帮组
互相的关心
互相的爱

从前我不太在乎,我在乎的是现在与以后~
我想我们的路上都有彼此
没有谁是谁的过路人
不管旅途有多么艰辛
有你在
有我在
我想我们会达到终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