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Friday 31 August 2012

~顺其自然~

24.8-31.8
事情发生了一个星期
我失望了、难过了、担心了、崩溃了、麻木了
心里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却也依然带着面具,假装坚强,努力的面对

今天,我决定了,不想再被束缚,一切顺其自然吧
时间会告诉我,该怎么做的
本来就没有过,所以也没必要担心些什么
我一个人,还是可以好好的

朋友告诉我,23岁的天空,还很蔚蓝
时间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真心
也可以让自己有更好的决定
所以我打算不去想
就交给时间决定一切~

我曾经受过伤害,所以知道那种痛
我不希望历史重演在别人的身上,如果这事可以避免
我不想身边的人不快乐,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但这小小的要求,往往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容易
天真的以为自己有能力面对,能掌控好状况

我是可以说话的
只是多数时候,我更喜欢静静的
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我也很难要放开自己
在陌生人面前,更加的显著
所以一般人会觉得自己是个怪卡
让人产生距离感,不敢靠近
其实我并不在乎

因为我其实多数时候是不喜欢讨好别人
对于我没兴趣的事物,我不想多聊
我没有很好的交际
我没有诉苦的习惯、也没有谈心的习惯
所以多数时候,我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更多时候,被人误会了,我也不想解释
不想狡辩、不想争执
要误会,就误会得够

但是,对于那些肯愿意来了解我的朋友
就算初始被我的冷漠吓到,却也愿意继续了解我的朋友
我其实非常的珍惜,也很感恩,纵使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觉得说的远远不如做的~
只要我心里认定你是朋友
在你需要事,我必定帮你到底

对于另一半,我希望我能做自己
就算被看见真实的我后
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我没有多优秀,缺点也肯定会有
但我希望彼此能够坦然
一定要把想法说出来
如果有足够的爱
我们就会有足够的宽容
足够的勇气
足够的信任
足够的信心
相信自己就是彼此对的人
就算再大的考验、再大的磨炼、再大的难关
都因为有对方的存在,而不感到害怕

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