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我不想要这样~

总以为爱情很简单,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没别的~
可是,事情往往不能如你所愿

有时爱上了一个人,可是却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
有时候被一个人爱上,可是自己却不喜欢对方

爱情里,我渴望被呵护、被保护、被理解、被信任
我也许不太温柔、也许不太会给你反应、也许脾气有点倔、也许有点小任性
可我想说的是,我的心是真的~

可我,顾虑的非常非常多,想得也非常非常多
暗恋的经历,使我不够勇气面对爱情
在还未确定好关系之前,
我不会做出不应该的举动,
除了压抑,还是压抑
就算我内心多么澎湃,
我多么想接近你,
我多么想了解你,
我多么想对你好,
我多么想你是我的,
我都还是压抑着
在你还没告诉我之前,因为我不确定你的爱
因为我害怕是我自己单恋
因为我害怕是我会错意

所以我需要你明确的告诉我,你喜欢我~
压抑,顾虑~会因此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