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Sunday 19 August 2012

~如果你不确定能不能抓紧,就不要伸出你的手~

今年23~
看起来应该不算是一个很大的年纪吧(我自己觉得啦)
可身边的人好像比我还紧张,觉得这个年纪正规来讲,应该谈恋爱了~
我没说我不谈啊~

每次被亲戚朋友问到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人家就是不信~
说什么不要假假啦~不可能
不然就说是不是不好意思
我还真的无言以对~~

如果我再次强调我没有的话~
这就是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是不是你要求太高啊
要不要帮你介绍啊~
再次无言以对~~

我要求高吗?我不觉得
我只是特别的胆小,特别的不自信
所以我希望他可以让我有足够的自信

我不是特别会说话
但我希望和他可以有一种共鸣
可以有同样的话题
也可以在彼此不说话时了解对方

需要有多么优秀吗?
不需要!不需要你有多么耀眼的家世、名誉、成就
只希望你踏实、善良、有上进心

需要什么样的长相吗?
不需要!最重要有眼缘
看对了比什么都重要

我对待爱情,有着太多太多的顾虑
我遇不见一个能给我足够信心的人
可能是我的自卑
总觉得别人值得更好的
所以就算喜欢,也压抑着
总是在难过着
我总是很被动
我希望他会很主动
也许刚开始我反应会很慢
但我觉得
只要你坚持
只要你不放弃
只要我的第一道防御被越过
只要你勇敢踏出第一步
我就会是跟随你的脚步
一同经营属于我们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