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Friday 10 August 2012

~ 聆听故事、转述故事;却不曾述说故事~

开始觉得,我有着一张观众脸,适合当听众~
这样也好吧!! 至少我这个长相,会让人觉得可以放心说话,没什么压力
可以得到朋友的信任,这当然是我的荣幸

不知从何开始,我发现我自己
聆听故事的次数,逐渐增加
刚开始,还会努力的想要给别人什么建议、想法
到后来,学会只是静静的聆听并在适当的时候给予一些意见

听着听着~开始觉得自己的人生好像特别的风平浪静
没有太多的大风大浪
那么的平那么的静
顿时间
还真有点
不可思议.........

原因吗~我想了又想,结不出什么来
虽然是个感性的人,却也太过理智,总会悬崖勒马,豁不出去~
导致也没做过什么太过冲动的举动
那么的按部就班,那么的循规蹈矩,那么的规规范范~

有点无聊?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
没什么太精彩的故事,所以也不需要太多的分享~
应该也不会给人家留下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