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uesday 5 July 2011

心情回忆录

感动~是我失去已久的一种感觉,久到连自己也忘了感动的感觉是怎样的。可悲吧?这样的我

假装自己很勇敢、假装自己很独立、假装自己很开心,常有人说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很开心的人其实内心都特别的空虚,是这样吗?那我会是其中一个吗?
我可以很坦白的说,我这个人一点都不乐观,习惯性的把性的所有事情往最坏的一面想,还未发生的事,就已经在把最坏的结果想出来。可是,我是个爱笑的女孩,我真的喜欢笑,我可以为了一间很小的事而笑的开怀,像是读到本好书、煮了道美味的料理、睡了个好觉,都可以成为我开心的理由。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两极化的性格,是双重人格吗?我不认为,我不属于伪装,我是发自内心的笑,没有虚假的成分,何以谈得上虚假。我曾经怀疑自己,也尝试改变,但最后也是打回原形~~
我还是那个内心最算再脆弱、再难受,也不会向别人诉苦的人。我宁可自己关在房间大哭一场、宁可对着太阳花发呆、宁可把整个房间重新收拾一遍,也不回找人诉苦。从我懂事开始就是这个样子,这是我的性格,我解释不了。也许我是局内人,无法把自己看得更清楚吧!
我这人的脸色容易识别,开心或不开心都写在脸上,朋友看见我不开心时,总会想要关心我,给予我些安慰,偏偏,我却开不了口像他们诉苦,不是我不想,可我是真的有这方面的障碍,我觉得自己的烦恼何必告诉别人呢?我有什么权力浪费别人的时间来听自己的烦恼。
不了解我的很多,总认为我有过分的固执,爱钻牛角尖。我都不否认这些,那确实是我的性格。总会给人些你这人怎么那么不可理喻的感觉,我也以沉默接受了。我很少去解释,就算被误会也不会多说~因为我相信真理是存在的,事情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恐怕是20年之后~~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