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Tuesday 12 July 2011

金牛座女孩

金牛座女孩~勤奋、爱好美食、固执~这三个是通常用来概括金牛座的简述。

我个人否认第一点,赞成第二与第三点,我是固执,甚至有时会让别人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不可理喻。算了~习惯性的,我会选择保持沉默,这是我以惯性的做风。美食吗,对我来说有中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对于事物,我不会过分挑剔,但偏好新鲜食材,口味以辣、咸为主。女生吗,所以我更爱甜品如蛋糕、冰淇淋。但,我不爱糖水,举凡红豆水、绿豆水、薏米腐竹,一概没有兴趣。勉强接受的有一样~番薯糖水~,怪卡吧?哈哈,只能用笑来解释。

~而且我觉得自己是蛮喜欢尝试新事物,像是没吃过的食物、没剪过的发型、没穿过的衣服、没去过的地方、没有试过的游戏都会想要试一试~我的程度是到哪里呢?我想我会想玩笨猪跳,也会试吃炸蜘蛛、蚱蜢之类的食物。

~我是那种喜欢第一感觉的,通常能使我有感觉的物品,都会毫不犹豫买下,但我不是拜金,我是有限制性的消费~通常能让我看上的东西也不多,以高跟鞋为主吧!比较舍得把钱花在鞋子。我希望我以后要是有能力,我的家里会设置可以摆放大约300双鞋子的架子,让美美的鞋摆放。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