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

太阳花
~最懂我的它~

Monday 25 July 2011

那感觉已消失~

曾经,不敢正视你眼睛
曾经,看见你背影,心跳都会加速
曾经,希望与你不期而遇
曾经,因为你一句话,脸蛋变得好红

曾经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遇见了你
曾经觉得你就是对的人
曾经觉得我们可以相爱
太多的曾经,如今已消逝

如今,你我回到了从前,彼此都是陌生人的时候
我,依旧是那个不起眼的女孩
你,依然是那么的耀眼
我们还在同一道路上

只是我们有了距离
你刚离开的站
成了我的下一站
我们永远不再相遇


如果说地球是圆的,所以会相遇
可是你知道纵使加速到了每小时500公里,后轮还是无法追上前轮。


我能肯定,结束了
~那感觉已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